目前日期文章:201412 (2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圓圓的試婚紗分享心得--1+1愛的故事館

圓圓今天要來分享一下試婚紗的心得~~~~~~

 

團團老是說我有公主病

我這次就徹底把公主病發揮得很極致哈哈

對婚紗我很要求一定要很精緻很精緻很精緻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

結婚是一輩子一次的事 所以任性一點沒關係吧(團團白眼)

 

首先我就在網路上GOOGLE了很多家手工婚紗店

 

原本我是打算找婚紗店的

因為婚紗店禮服很多而且又比一般工作室精美

但是我朋友說 她挑照片的時候真的太讓人心痛了....

多挑一張照片就多送走四個小朋友($1000) 她挑到後面其實有點挑不下去

而且我有仔細看過婚紗公司拍出來的照片

我發現真的.......太制式啦看到後來其實有點反感XD

 

所以最後我就找上了手工婚紗店!

現在手工婚紗店很多都有提供包套的服務 跟一般婚紗工作室差不多

原先我是看到蠻有名的White 可是我又想到之前韓韓跟我complain

之前去那沒預約完全不給試 所以我對他們家的第一印象就沒有很好

後來還是有預約去看啦 但是一開始是都給我看型錄.....

我覺得看型錄選婚紗很難抓到那個感覺

有些型錄看起來很漂亮但連續拿了幾件都沒有我想要的感覺

 

後來我也GOOGLE蠻多家的

最後找上的是東區的1+1愛的故事館

 

一進去他們家我就尖叫了XD

因為白紗就放整排的 燈打下去超級亮眼的 好漂亮好心動好想穿!!!

(團團一直叫我克制)

 

他們家的禮服白紗我認真 很認真 我非常認真的跟你們說

真的做工超細的啦!小細節都處理的很好><

 

 

 

 

我白紗試了四、五件

每一件穿起來就完全讓人不想脫下來了哈哈

 

這一件是我最喜歡的一件白紗

BLINGBLING 光看就很有質感了

我老公也很喜歡這一件

 

 

 

再來是這件

我看上的是她的拖尾

他是比較古典的白紗 看起來有種神秘的感覺

而且又是修身剪裁

不覺得看起來很有氣質嗎><

 

 

這件我也很喜歡 超級有氣勢的!

穿上去完全有公主的氣勢 很像參加宮廷宴會XD

 

 

 

哈哈我老公說這一件很符合我的風格

但是我覺得太毛了 層次有點多XDDD

 

 

 

她們的禮服數量也是很多的

可是我前面白紗試得太累XD

後面的禮服就有點後繼無力(

 

這兩件的風格其實都是公主風啦

超級打動我的 尤其是顏色

湖水綠那件有小心機看出來了嗎哈哈

她的心型領有點小深V喔

 

哈哈哈水藍色的那件像艾莉莎公主嗎

 

 

1+1的禮服真的很美 禮祕也很美很親切哈哈

要找婚紗找1+1愛的故事館就對了^^!

 

好的 那試婚紗到這裡

拍婚紗我們下次見

文章標籤

elsa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圓圓最近布丁頭長得很誇張

但是因為有了小圓仔不能去補染 我也很困擾

最近我朋友我一直噹我 叫我布丁圓  

下面這篇我覺得對我來說是小救星

我試了下面的小撇步 雖然布丁還是在 但真的有藏住一點點啦

也分享給有布丁困擾的妳們~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沒時間去弄頭髮!讓非~常在意的「布丁頭」變不明顯的方法

 

 

換上新髮色後不僅展現出時尚感,心情也好了起來。只是,染亮色髮色的話,頭髮長出來時的髮色差異,整個不得不在意“布丁頭”。

雖然每個人不一樣,為了維持最佳狀態大約一個月需要再補染一次,而時間上金錢上常常不是這麼充裕的人要怎麼辦?

這次,向大家介紹讓布丁髮根變得不顯眼的方法。

 

■1:髮根不塌

要吹乾頭髮時,在平常的分線開始弄乾。接著到整理好造型之後,從平時分線的另一側拿起頭髮,換邊分看看。髮根立起來,布丁頭就變得不明顯。

 

■2:和中分相比推薦有瀏海的髮型

布丁最顯眼的就是頭髮分線部分的毛髮,分線越是清楚布丁越是看得出來。不做出分線,推薦從髮旋有瀏海下來的髮型等,盡可能沒有分線的髮型最好。

 

 

■3:鋸齒型分線

美忍者

剛剛告訴大家,有瀏海的人布丁較不明顯,可是以中分人的應對法可以將分線整理成鋸齒狀。只需要用有尖頭細梳的前端,在想分線的地方以鋸齒狀將頭髮分整理好就輕鬆完成。

沒有梳子的話,可以用較長得的指甲整理。

 

 

■4:活用瀏海

美忍者

因為布丁從正面看過去最清楚,建議大家讓瀏海有些高度,像是高捲式髮型或綁辮子、刮澎等讓髮根豎起的造型都很不錯。

這個方式可以有效掩飾住最明顯的地方喔。

 

覺得如何呢? 大家一定都不想讓別人注意到布丁吧。雖然不想放著布丁不管,但是沒有時間和金錢常跑髮廊補染上的人,來試試看這些法方吧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原文網址:http://biranger.tw/archives/19660

文章標籤

elsa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